close

  失去你之後~我厭倦了這一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~卻喜歡尋找你我ㄉ足跡~回想起和你一起度過那段美好快樂~失去你1000多個日子裡~我一直在找尋過往的習慣~

最常去吃的餐廳~最常去住ㄉ旅店~最常去玩的海邊~最常去ㄉ夜市~最喜歡吃ㄉ小吃~一起坐在沙發討論等等要吃什麼~一起開車出門問你要去哪散心~躺在床上聊我們的夢想~一起規畫著有你有我ㄉ未來~和屬於我們ㄉ一起~~

這些過往的習慣不見ㄌ~~找不到ㄌ~因為習慣有你ㄉ我已經失去我最深愛ㄉ那個人~失去ㄌ我最最最習慣的那個人~

2012 .10.14  by Ro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