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認識你沒有很長一段時間~但是我很高興能認識你~也很在意你這個朋友~跟你聊天我收到ㄌ你一些悲觀ㄉ思緒~對事物都不抱著希望~我真ㄉ不要你有這樣ㄉ想法~人可以樂觀的過每一天~就像你跟我ㄉ偶像一樣~他不就都是認真開朗快樂的過每一天嗎~他還希望他認識ㄉ每個人快樂幸福~你也是他在意的人阿~你自己的健康和生命都要自己照顧好~因為我們都要對自己負責~雖然能活多久我們都不知道~~但是還是要堅持~多看這個世界1秒~你都能感受到那一秒的美麗~給自己多一些希望~也給自己一些勇氣~讓自己能走出自我封閉ㄉ世界~認真的去感受人們給你ㄉ愛跟關懷~你就會知道這世界有多溫暖~記得我們都在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Roy友志     2012/11/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