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~以前我很喜歡過這個日子~但是你離開我之後~我很討厭過這個節日~也常常在這一天讓所有找我ㄉ人快抓狂ㄌ~在文章中跟所有打電話傳訊息的朋友家人們說sorry~

第3年ㄌ~~今年我還是到ㄌ旗津去吹ㄌ一下午ㄉ海風~~想讓自己ㄉ記憶能隨著海風散去~

卻在眼前看到我跟心中ㄉ她~在旗津ㄉ海邊一幕幕上演~對著海邊大聲的祝自己生日快樂~雖然現在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~因為我的心還是缺ㄌ好大一塊~~但是還是對自己說生日快樂~

 

 

2012/12/09   by友志RO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